首页
甘孜州政协组成工作组,来康定市开展提升侨眷侨属服务水平专题调研
2020-07-28 07:54:00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9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0年7月27日上午,甘孜州政协民宗委主任胡涛带领由州政协民宗委、州委统战部藏胞办、侨务科等相关负责人组成的工作组,来我市开展提升侨眷侨属服务水平专题调研。

在康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雪峰,市政协副主席降措尼玛以及市委统战部、市藏胞办、市政协民宗委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工作组实地查看了市藏胞办、藏胞接待室、侨台办等办公室配置情况。

随后,在市民宗局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雷雪峰汇报了康定市侨眷侨属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侨眷侨属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谈感受说变化。与会人员针对如何加强甘孜州藏胞工作机构设置、人员配备、业务培训、政策宣传、政策衔接、科学服务等进行沟通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工作组表示,将认真梳理调研中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专题协商报告上报州委、州政府,为构建大统战格局,促进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