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召开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暨“铸安2020”监管执法专项行动推进会
2020-07-22 07:31:21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20日,我市召开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暨“铸安2020”监管执法专项行动推进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迎春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涉及非煤矿山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原四川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切实加强非煤矿山复产复工安全工作的通知》,并就非煤矿山专项整治和“铸安2020”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务必引起最深刻的警醒,这次整治既是对我市非煤矿山领域的一次全面体检,也是压实全市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具体措施,必须坚决执行;要把握要求,务必保持最敏锐的反应,扎实推进“铸安2020”监管执法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突出重点,务必开展最严密的专项整治,严格按照中央、省、州、市关于分配矿山生产安全的要求,严查企业责任制度落实情况,确保各企业的施工标准与行业标准相符,切实规范企业安全生产水平;要明确要求,务必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管理责任、综合监管责任,加强执法队伍建设,严厉打击违规违法行为。

会议强调,务必开展好此次专项行动,切实整改问题短板,建立长效机制,群策群力,群防群治,打赢安全生产攻坚战,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