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甲么调研甲根坝镇脱贫攻坚成效巩固提升工作
2020-07-07 06:45:43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甲么深入甲根坝镇阿加上村,调研脱贫攻坚成效巩固提升、防汛等重点工作,并现场调研俄色花加工厂建设情况。甲根坝镇主要负责人及“村”两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甲么依次走访了阿加上村白玛珠、木呷、甲央志玛、四郎拥忠等6户脱贫户,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每到一户,甲么都与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子女就业、种养殖业发展、家庭收入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他鼓励村民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学习技术、发展产业。同时,要保持居住环境干净、整洁,维持家庭和谐,助推乡风文明。

甲么实地查看了村级活动室、通村硬化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了解该村脱贫攻坚成效巩固提升、防汛等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截至2019年底,阿加上村全村脱贫,2019年脱贫人口家庭年均纯收入达8000元,超过国家扶贫标准50%以上,全村已修建完成了全长5191米的通村硬化路,完成了28户村民入户路(生产生活便桥)建设。

随后,甲么前往甲根坝镇俄色花加工厂,了解加工基地建设情况。据悉,康定市俄色中药加工有限公司将在我市投资1500万元,建设俄色中药饮片加工车间,建成一条GMP生产线。

甲么要求,公司要致力于产业化、标准化、品牌化建设,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