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第一 生命至上 确保康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2020-07-20 06:58:09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14日至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迎春率市应急管理、自然资源、水利、交通、住建和经信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工作组,前往折东片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白迎春一行先后来到折东片区各乡镇及辖区内矿山、水电站、加油站,就防汛减灾、消防安全、输油管道安全、重大危险源监管、自然灾害治理及日常安全监管、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工作组听取汇报边检查相关资料,查看指导安全责任落实、应急预案制定、隐患排查、疏散演练、安全生产和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对查出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

白迎春指出安全第一,生命至上,不能以群众和工人的生命为代价搞发展,对部门排查出的安全生产隐患和问题,要照单全收、加强整改。要提高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分级管控工作,加强演练力度,计划好应急逃生路线,险情发生时,力争以最快的速度、最有力的措施,将群众撤离至应急避难场所。对群众生命财产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一定要重点监测和预警,做好避险避难预案;要加强应急队伍建设,提升应急救援能力;要落实生产安全事故责任追究制度,对安全生产落实不到位的单位、企业和个人必须强化教育和严格惩处,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