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邓立军深入榆林街道和炉城街道,看望慰问部分“三老干部”、困难党员、因公殉职干部家属
2020-07-02 07:35:16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9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今年是建党99周年,7月1日这天,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邓立军深入榆林街道和炉城街道,看望慰问部分“三老干部”、困难党员、因公殉职干部家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83岁的“三老干部”张义全1959年入党,已经有61年党龄,邓立军拉着老人的手,亲切询问他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与他一起回顾为党工作的经历。邓立军对老人为康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保重身体,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关心关注康定发展,永葆党员先进性。

在贫困党员杨确达、王育林、高泽文家中,邓立军与他们促膝谈心,“身体怎么样?”“政策落实到位没有?”“家里还有什么困难?”......每到一处,邓立军都会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询问其家庭收入、子女就业、就医就学等情况,得知每位党员都在坚持参加组织活动,邓立军希望他们能够起到“传帮带”作用,帮助年轻党员尽快成长起来。

随后,邓立军一行来到因公殉职干警杨扎巴家中看望慰问英雄的家人。杨扎巴生前是市公安局干警,因为连续在工作岗位奋战,突发疾病因公殉职。邓立军详细了解了家属工作、生活、子女抚养教育等情况,邓立军动情地对其家属说,杨扎巴是大家学习的榜样,他的殉职对单位、对事业都是很大的损失,对你们家人更是巨大的悲痛,希望你们化悲痛为力量,坚强生活、好好工作,希望孩子能健康成长,好好学习。

慰问中,邓立军一再嘱咐相关部门、镇乡(街道)要持续关心关注老党员、困难党员、因公殉职干部家属的日常生活及身体健康,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始终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邓立军还就基层党员培养和发展、组织生活开展等党建工作进行了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四郎志玛,副市长李尚谦,榆林街道、炉城街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