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暨培训会
2020-07-21 06:59:47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20日,我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暨培训会。

会议听取了我市当前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前期准备工作和入户登记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人口普查业务流程、区域划分、摸底入户、表册填写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形成领导重视、部门配合的良好格局,各部门、镇、乡(街道)要加强统筹协调与沟通配合,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切实解决人口普查过程中常见的区域绘图不“准确”、部门资料对接使用难、户口整顿资料不完善、摸底和入户登记落地难等问题,做到责任到位、工作到位、宣传到位、保障到位。

据了解,当前我市已完成了人口普查试点方案制定、机构成立、工作布置、户口整顿、区域划分、资料整理、物资准备、调研指导员和调查员选聘等相关工作。8月30日前,将按计划有序推进表册登记、对比复查、质量控制验收、特定人群调研等相关工作。

康定地区州、市行政、企事业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