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工作协调会
2020-06-24 07:13:39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3日,康定市组织召开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工作协调会。州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光达到会指导并讲话,州文明办创建科负责人及省州属28家窗口行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康定市文明办负责人介绍了我市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的背景、意义和测评验收程序,详细讲解了各窗口行业部门创建测评验收的实地考察内容。

王光达在讲话中指出四川省文明城市是含金量很高的城市品牌,是十分重要的无形资产和战略资源,大家务必重视起来,紧张起来,行动起来,肩负起社会责任和义务,主动融入到州、市同创文明城市的工作中。积极开展职工、群众、家属问卷调查宣传,提升窗口文明形象,打造好各单位测评点位。倾心、倾情、倾智、倾力,为康定市创建四川省第五届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提供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