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委副书记易西泽仁、副市长谢红霞带领市卫健局、市场监管局、市疾控中心组成的工作组就我市城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2020-06-19 00:49:34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7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16日,市委副书记易西泽仁、副市长谢红霞带领市卫健局、市场监管局、市疾控中心组成的工作组就我市城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中,工作组先后来到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各酒店、民宿、大型超市和菜市场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现场提出建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

易西泽仁指出近期部分地区因境外输入,新增新冠肺炎疫情确诊病例,为严防疫情反弹,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各医疗机构要继续做好发热门诊、发热通道和隔离病房工作;市场监管、卫健等部门要尽职尽责,协同做好各场所人员排查、公共区域消毒消杀及垃圾清运等工作,阻断疫情传播途径。针对冰鲜鱼、肉类食品,要做好检验检疫、产地证明等工作,确保食品安全。

易西泽仁要求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坚持防疫健康信息码打卡和体温检测等常态化工作不松懈,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