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吹响创建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市“集结号”
2020-06-19 00:47:52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17日,我市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推进会,对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副书记易西泽仁主持会议,市领导雷雪峰、仁青旺甲、降措尼玛出席会议,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工作是一项牵头抓总、统领全局的战略性系统工程,需要各行各业共同参与,全社会集中力量合力攻坚。做好新形势下的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创建工作在全市经济发展中的战略性地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开创创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积极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着力构建创建工作长效机制,不断推动创建工作固定化、常态化、法制化、规范化。要深化宣传教育,夯实思想基础,狠抓工作结合,全面深化创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将创建工作与市委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创建活动“横、纵、深、广”开展。要紧扣创建主题,坚持把发展和改善民生作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根本,树立典型、强化引导,提升群众参与创建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各牵头单位要对标对表补短板,加强问题整改,着力提升创建工作水平。全市上下要加强沟通协调、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保障、加强督查问责、严格考核奖惩,确保创建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会上,易西泽仁还围绕深化认识抓创建、明确任务抓创建、扛实责任抓创建三个方面,对全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