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部署会暨市安委会2020年第二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2020-06-30 08:12:37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8日上午,康定市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部署会暨市安委会2020年第二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开展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邓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一要树牢五大“理念”。全市上下要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树牢安全发展、安全生活的理念;树牢固本强基、久久为功的理念;树牢防范重于抢险,预防为先的理念;树牢勤查重处,依法治安的理念;二要正视五大“问题”。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当前形势不乐观、责任不落实、管控不到位、整改不彻底、执法不严格五个方面的问题;三要开展五大“行动”。我市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十分严峻,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围绕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庚即开展全覆盖宣讲行动、开展“大调研、大排查”行动、开展三年集中专项整治行动、开展重点领域综合执法行动、开展安全生产补短行动,从根本上解决存在的问题;四是严肃五大“纪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严肃政治纪律、工作纪律、执法纪律、行业纪律、监督纪律,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由市委副书记易西泽仁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迎春,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