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迎春带领市消防大队、市住建局、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对市区水井公寓楼栋进行消防安全隐患督导检查
2020-06-30 08:09:19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迎春带领市消防大队、市住建局、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对市区水井公寓楼栋进行消防安全隐患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楼栋内的玛拉亚藏餐、金色年华KTV等商铺和地下停车场,重点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的落实和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针对检查中发现消防通道堵塞等问题,白迎春指出,水井公寓既有商户也有住户,人员复杂、进出频繁,要将消防安全放在头等重要的位置,对发现的问题必须制定整改措施,并落实责任,及时消除隐患,确保设施齐备、人员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