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阳市就国家832农副产品销售平台产品进行了深度考察洽谈,达成采购康定农副产品90万元的协议。
2020-06-29 07:03:10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资阳市民政局、资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四川省太鸿沅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康定市誉鸿非化农业有限公司、康定市农副产品生产企业代表,在我市扶贫开发局召开会议,就国家832农副产品销售平台产品进行了深度考察洽谈,达成采购康定农副产品90万元的协议。

康定市扶贫开发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市农业产业情况以及近年的发展规划等,我市企业代表就基地生产情况和扶贫帮扶情况作了发言。考察组与我市农副产品生产企业进行了深度洽谈,希望能与我市加强合作,争取让康定的农副产品走出大山,销往全国各地。

考察组一行还深入雅拉乡头道桥蔬菜基地、鱼通镇花椒种植基地和姑咱镇章古村羊肚菌种植基地实地参观考察,对我市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并在羊肚菌基地召开商讨会,与我市消费扶贫合作达成销售和采购共识,并签订了消费扶贫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国家832扶贫产品销售平台成立于2019年,旨在通过政府预留资金采购国家级贫困县农副产品,解决贫困地区群众的农产品销售,帮扶脱贫。目前,康定市誉鸿非化农业有限公司已进驻该平台,正式上线销售康定农副产品,并以补贴的形式帮助我市广大农牧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