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副州长何康林督导康定防汛减灾工作
2020-06-28 07:05:02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9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4日,州政府副州长、州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何康林,率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导检查我市防汛减灾工作。

何康林一行先后来到康新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工地、康定老城区三岔桥路段(雅拉河、折多河),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防汛责任制落实、河道防洪安全、防汛措施和隐患排查等工作情况。

督查中,何康林强调:防汛无小事,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抓好防汛责任落实。要全面落实好省、州防汛减灾工作部署要求,全市上下务必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摆在首位,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施工部门务必高度重视防汛减灾工作,建立健全防汛长效机制,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河道两旁的建渣清理工作;市防汛指挥部加强河道巡查,确保涉水项目顺利推进;加强对山洪灾害隐患点的监测防控,发挥群测群防体系作用,及时发布预警信息,防范于未然,确保防汛减灾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