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防减救灾”工作 层层做加法
2020-06-09 13:02:25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8日上午,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邓立军在康定分会场参加完“全省防汛减灾工作推进视频会”后,庚即对全市防减救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把防减救灾工作抓深抓细抓实。

邓立军指出,康定地形地貌特殊,是自然灾害频发区、易发区,全市上下绝不能存在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必须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抓好防减救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

就做好防减救灾工作,邓立军要求:全市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州防减救灾工作精神,层层压实责任,层层签订责任书;要科学研判、系统发力,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从认识深化、责任压实、问题整改、工作推动、物资储备、督查问责等方面全面落实我市防减救灾各项工作,坚决确保主汛期全市干部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委副书记、市长甲么,副市长杨林,市级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