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康定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2020-05-11 06:56:52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0日,市政协主席罗秀珍主持召开政协康定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讨论小组讨论协商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康定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议程;《政协康定市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选举增补二届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会议总监票员、监票员、总计票员、计票员建议名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康定市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草案)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康定市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协康定市第二届委员会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了《政协康定市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