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创建天府旅游名县迎检工作推进会
2020-05-29 06:59:00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2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27日,我市召开创建天府旅游名县迎检工作推进会,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甲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訾正勇等市四大家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易西泽仁主持会议。副市长、公安局长李尚谦就我市创建天府旅游名县迎检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訾正勇指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工作安排,现在已经到了创建的关键时期,各部门、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理顺工作机制;要营造创建氛围,通过各类宣传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要提升景区服务人员综合素质和服务技能,提升旅游服务品质。

甲么要求要深刻理解,认清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创建天府旅游名县的重大意义,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集中优势力量,加快推动全域旅游发展,推进旅游高质量发展。要突出重点,精细化部署。迅速投入攻坚战,相关部门要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对薄弱环节再加力,继续推动不放松;对列入实地考察的点位,要防止整治问题出现再反弹;要营造良好的现场宣传氛围,通过细节来体现一个旅游城市的温度。要明确措施,严格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实行一把手负责制,明确时间表;要切实加大督查力度,对于工作落实不力、存在问题多、进展滞后的,既要进行公开曝光、通报批评,又要约谈问责、限期整改,确保创建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市直部门和部分乡镇(街道)、雅康高速协调办、塔北路协调办、G318线协调办、木格措景区、木雅景区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