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邓立军调研瓦斯碉锅庄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
2020-05-14 05:42:47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3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邓立军前往新城瓦斯碉锅庄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开展调研,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钟色、市级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陪同。

邓立军一行深入施工现场,了解项目规模、建设、规划、功能布局和进展等情况,对瓦斯碉锅庄文化旅游综合体酒店一楼大堂、二楼大型宴会场所、十楼酒店住宿等区域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实地视察,并对建设情况表示肯定。

邓立军要求:酒店要按照五星级规划设计,内部装饰材料选用必须环保、安全、高品质,要把康定的温泉资源引入酒店,在运行管理上下功夫,积极引进品牌酒店管理团队进行管理。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全面做好酒店周边绿化、道路硬化、消防等相关配套服务设施建设,争取早竣工、早营业、早收益,为建州70周年献礼。针对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邓立军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加强协调配合,积极帮助项目建设单位解决实际困难,保证项目顺利实施。

据了解,瓦斯碉锅庄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酒店按照五星级特色标准设计,建筑面积总计29800余平方米,目前项目总投资1.46亿元。设计酒店主楼12层,内设大型地下停车场,共有标准车位100余个,拥有豪华套房及高级客房等185间。酒店配有全日制餐厅、共有餐位400个,其中高档包厢12间,茶坊包间12间。中庭为宴会厅可容纳1000余人。酒店的建成将进一步满足康定市场需求,增加就业、拉动全市经济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