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汽集团来康定市开展“美好北汽 与爱同行”2020年甘孜康定爱心助学座谈会暨爱心帮扶协议签订仪式
2020-05-26 06:54:46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7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22日,北汽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韩永贵一行来我市开展“美好北汽 与爱同行”2020年甘孜康定爱心助学座谈会暨爱心帮扶协议签订仪式。

共青团甘孜州委书记方一舟,州、市团干部及部分青年志愿者参加座谈。仪式上,北汽集团向我市捐赠了爱心书屋,并资助203000元爱心助学金,并签订了新一轮爱心帮扶协议。方一舟介绍了我州州情及团州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受资助学生对企业长期以来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北汽集团团委书记肖晶转达了北汽集团对孩子们的关心关爱,希望双方团委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学习借鉴,更好推动各项工作。

据了解:自2013年以来,北汽集团对我市中小学贫困学生爱心资助共计109.3万元,并捐赠了各类爱心物资。截止目前,我市共有182名贫困学生正在接受北汽集团的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