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0-05-14 05:43:57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8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市减灾委员会牵头组织10余家相关单位在我市新城广场,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开展了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10余个,悬挂横幅10余幅,为广大群众提供各类咨询80余次,发放各类防灾减灾救灾、安全生产等有关宣传资料4000余份,发放各种宣传用品1000余件,现场展示了各类消防器材。活动还结合第58个“世界红十字日”主题,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图册和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市民普及了疫情防控和个人防护相关知识。

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市民的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全民防灾减灾、疫情防控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增强广大居民风险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