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刘吉祥到康定企业、学校开展调研
2020-05-09 07:35:04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2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8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吉祥带队到我市开展调研。

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迎春的陪同下,刘吉祥一行先后前往猴子岩水电站,龙源穗城石膏公司、肖东子选厂督导重点项目和经济运行、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并前往市第三中学督导学校复学及疫情防控工作。

在猴子岩水电站,刘吉祥对该水电站长期以来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下一步要积极谋划,探索寻找新的扩展空间,切实解决电力的销售问题;要综合考量,建设一个水电消纳示范园区,在引进更多企业的同时做到本地企业用本地电,实现电力的消化吸纳,减少浪费;要在保证企业正常运行的前提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市第三中学,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食堂和学生宿舍,了解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刘吉祥指出,由于防疫工作的特殊性及学校场所的敏感性,要将防疫工作常态化,严格体温检测,实行封闭式管理,做到教学和防疫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