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2020-05-22 01:04:13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21日,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甲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建秀,副市长谢红霞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科协主席赖文斌主持会议。

会上,市卫健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5月18日我市对城区部分点位的环境卫生检查情况。市住建局、市卫健局、市市场监管局、炉城街道办、榆林街道办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谢红霞就近期开展创卫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6月,省上将对我市创卫工作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各级各部门要整合力量,统筹协调、形成齐抓共管、运行有序的工作格局,确保创卫工作顺利通过检查。会议要求,要以实干的作风开展好创卫工作,让群众真切地体会到创卫工作带来的变化,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归宿感和自豪感,力争以优异的成绩通过省级检查和国家技术评估。

甲么要求要有首战就是决战,决战必须决胜的信心,全力以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要有真抓实干,久久为功的恒心,紧紧围绕国卫考核的指标体系,逐条逐项的梳理,认真整改落实;要有为民创建、创建为民的热心,更深层次地理解和认识国卫创建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要有勇争一流,开拓创新的进取心,耐心细致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以较高的得分通过国家的技术评估。

甲么强调目前,国卫创建工作已到了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希望大家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以全面达标、不拖后腿的业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