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农村公路建设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
2020-05-25 07:24:5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21日,我市召开农村公路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甲么,市委副书记易西泽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迎春,副市长仁青旺甲出席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农村公路建设情况暨2020年农村公路建设计划安排相关事宜;审议了《2019年农村公路建设情况暨2020年农村公路建设计划安排》。

甲么要求要抓好项目建设。本次会议研究确定的项目要尽快开工建设,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排出“任务表”,抢抓工期 、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挂图攻坚。要抓好要素保障。各部门、各乡镇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强宣传教育,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聚众阻工、强行务工等违法行为,共同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积极营造和谐、良好的社会环境。加大征拆力度,开辟项目审批“绿色通道”,破解土地、资金、要件等难题,营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积极为项目建设服务。要抓好过程监管。业主单位、设计、监理等要主动作为,配合施工单位,加强过程监管、质量监管,强化安全生产,确保程序合法、要件齐全、工程、资金、人员安全,圆满完成全市农村公路建设计划。

市农村公路建设领导小组部门负责人,甲贡路涉及乡镇和贡嘎旅游西坡协调办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