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阿坝州汶川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带领工作组到我市考察学习社会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建设推进情况
2020-04-28 06:02:50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6日,阿坝州汶川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带领工作组到我市考察学习社会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建设推进情况。

在市领导甲么、白迎春的陪同下,考察团首先来到甘孜州民族博物馆,了解甘孜州历史文化、风土民情和社会发展情况。随后,考察团来到升航村,了解雅康高速康定段的建设、日常管理,前期协调、征地、移民安置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在若吉村,考察团通过听介绍,看展板,实地参观等方式,了解我市大渡河流域乡村振兴和文旅融合发展工作开展情况。

汶川考察团对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和大渡河流域乡村振兴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认真学习我市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学习,共享新思想、新理念、新经验,积极推动两地共同繁荣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