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刘成鸣调研康定部分学校复学复课工作
2020-04-15 05:26:00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13日,州委书记刘成鸣在康定部分学校调研复学复课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对学生、家长和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准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复学复课后防控措施到位、教学管理有序、校园安全无忧。

刘成鸣来到康定市民族小学,通过与学校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复学复课后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查看学生入校体温检测通道设置、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和教学楼、餐厅等校园公共空间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刘成鸣强调,当前随着学校陆续开学,各级各部门要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重中之重,要珍惜前期通过全州上下众志成城、艰苦努力争取来的复学复课时间,持续巩固好疫情防控工作成效;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的属地管理责任和学校主体责任,紧绷校园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环环相扣、精准防控;要把防控措施落实到教学、用餐、住宿等每一个环节,统筹做好分批分时用餐和宿舍严格管理等工作,严格执行对校园、教室、宿舍、餐厅的消毒流程,全力构筑学校疫情严密防线,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要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努力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刘成鸣要求,各级教育卫生系统要加强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检查和暗访督察,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做到万无一失;州县(市)疾控中心要主动介入学校防控工作,做实防疫知识宣传、防疫方案制定、防控措施落实等工作,让学校疫情防控做得更细更实更有成效。

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格绒,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邓立军,州政府副州长程静,副市长杨林及州市卫健、教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