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家林草局驻成都专员办督查康定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20-04-03 05:26:12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成都森林资源监督专员办事处党组书记、专员向可文率队来到康定,对我市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部署、防范措施落实、督查整改和应急准备情况进行重点督查。市委副书记、市长甲么陪同。

在听取康定市及州林草局负责人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情况的汇报后,督查组一行来到木格措景区进行实地督查,了解景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

向可文指出,当前防火形势严峻,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火情预警,做到严密观察、提前预判;力量要下沉,采取最严措施控制火源,特别是清明期间各类用火情况;要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压实责任,发挥基层作用,将责任、措施宣传到户、到寺庙、到人、到点,确保防火措施落地、落实、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