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公安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纪律作风整顿会议
2020-04-28 02:33:57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3日下午,康定市公安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会议,会议就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纪律作风整顿进行再强化。

会上,组织民警观看警示教育片,宣读队伍纪律作风整顿实施方案,康定市纪委驻市局纪检组长龙刚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

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吕建平指出,此次队伍纪律作风整顿意在强化党建引领水平,以党建引领队建,队建助推业务,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着力提升康定公安能力素质、执法形象。

他要求: 一是要提升政治统领力。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强化党的领导、严肃党的纪律。二是要提升思想凝聚力。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正本清源、凝心铸魂。三是提升干部执行力。着力在干部提能、激励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切实为公安工作发展提供坚强的队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