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公安局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20-04-28 02:35:02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3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10日下午,康定市公安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科所队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市局党委书记李尚谦主持。

会上,全局11个支部书记结合党建工作要点和责任清单,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三方面对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述职。

李尚谦书记逐一点评所有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成效,并指出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党建述职评议会,也是一次党建工作推进会。通过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要进一步提高各党支部书记的第一责任人意识,更有效的推进我局党建工作。

他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认识水平,党的工作最坚实的力量支撑在支部,只有基层党支部充满活力,全局才能坚强有力,朝气蓬勃。二是要不断提升“三会一课”质量,不能以工作会议代替“三会一课”学习,各支部要高质量、高水平完成三会一课。三是着眼发展建设大局,自觉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抓、一起谋划、一起布置,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凝心聚力促发展。四是要聚焦党内政治生活精准施策,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定,严格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把严格党内生活作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