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都江堰市工商联为康定捐赠价值9万余元防疫物资
2020-03-05 06:11:03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3号,都江堰市工商联为我市捐赠了价值9万余元的防疫物资,助力康定战胜疫情。

捐赠仪式在我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举行。市委副书记易西泽仁,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德伟,副市长谢红霞出席仪式。

仪式上,都江堰市工商联会员企业长峰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超越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飞龙食宿文化服务有限公司、锦兰幼儿园有限责任公司等爱心企业为我市捐赠了隔离服、护目镜、口罩、食品等价值9万余元的物资。

易西泽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都江堰市工商联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康定市将用好、管好每一笔捐赠款物,确保用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绝不辜负企业的善举和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