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折多山隧道已建成总长11006m的23.6%
2020-03-11 03:16:23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6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国道318线康定折多山隧道公路工程项目已于2月28日全面复工。

施工现场正在紧张作业,工人们有条不紊的来回穿梭作业,机器的轰鸣声不绝于耳,现场数十名工人戴着口罩,紧张有序地进行各项工作。

截止目前,项目开工累计完成隧道单洞开挖及初支2601m,占总长11006m的23.6%;完成路基土石方工程30%,完成抗滑桩、桥涵工程100%。累计完成概算投资65571.9万元,占项目概算投资147550万元的44%。其中TJ1合同段完成隧道单洞开挖904m,占TJ1合同段隧道单洞总长6166m的14.7%,TJ2合同段完成隧道单洞开挖1697m,占TJ2合同段隧道单洞总长4840m的35.1%。

为了能让广大市民早日享受便捷出行,春节期间,四川交投藏高公司代建、折多山指挥部具体管理的国道318线康定折多山隧道项目并没有停工。TJ1合同段70余名来自各地的交通建设者坚守在高原施工一线。此时,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他们心中怀着对家人的思念和担忧,坚持“战疫”,续写着奋战雪域的传奇。疫情发生以来,指挥部、项目部迅速成立防疫领导小组,安排部署现场防疫工作,坚决守住“阵地”。

面对防疫物资短缺的困难,通过向上级单位、医疗机构协调,多渠道、多方式筹集防疫物资,共筹集医用口罩3000个,消毒液30公斤,医用手套200副,防护服10套以及喷雾器、体温计若干。严控门禁,禁止外人出入、限制职工进出;每天测量职工体温2次以上,对食堂、宿舍等人员密集区域消杀毒3次以上;通过视频会议、班前五分钟给职工们宣传防疫知识,克服恐慌心理……

当前,项目正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施工生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施工生产的负面影响,全力确保折多山隧道全线建成通车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