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重点项目全力抓 重点领域补短板
2020-03-18 06:22:24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17号,我市召开会议,就2020年重点项目工作和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补短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甲么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市委副书记曾维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迎春,市政协副主席袁开寅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州关于有效应对疫情大力推动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补短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全市重点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我市2019年共安排重点项目127个,完成投资43亿元,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甲么在讲话中强调,要认识到推进项目建设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投资结构单一、项目前期深度不够、项目储备不足、要素保障不到位等问题并及时整改。

甲么要求,要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要抓紧开工一批、大力推进一批、建成投用一批、储备包装一批、清理清退一批;要加强资金、土地和服务保障;要组织联合督查组,采取全覆盖、高压式的督查措施,对投资进度不理想、施工进度严重滞后、工程管理混乱、质量安全隐患多的重点项目进行重点督办,驻点督导、限期整改。

甲么指出,要警钟长鸣,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安全生产,不仅是重要的工作任务,更是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全力以赴抓好建设领域、交通领域、生产领域、公共领域、食品领域、森林草原和汛期的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要严格执法,生态环保不能松劲。要始终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战略导向,坚守康定绿水青山、蓝天白云;要深化环保整改、环境保护、河长制等工作。

甲么强调,要依法行政,廉政建设刻不容缓。要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讲政治守规矩、要加强廉政建设、要抓好巡视整改、要持续整治“四风”,为康定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提供纪律保障。针对当前我市重点项目建设主要存在缺少重大项目支撑、开复工进度缓慢、中央预算内项目推进滞后的问题。白迎春要求:要突出抓好重点领域补短板工作;突出抓好“十四五”藏区项目编报工作;突出抓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工作;突出抓好项目开工复工工作;突出抓好项目要素保障服务协调工作。

市政府在家市领导出席会议,项目要件办理部门、重点项目相关部门、重点项目协调办主要负责人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