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邓立军前往雅康高速升航治安卡点检查指导工作
2020-03-05 06:13:00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3日下午,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邓立军前往雅康高速升航治安卡点,实地查看卡点执勤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勤务部署、执勤执法、装备配备和后勤保障情况,看望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执勤民辅警。

雅康高速升航治安卡点位于雅康高速康定下站口,日均交通流量近2000辆车辆,高峰时期人员过往近万人,是进康入藏的主要通道之一,承担着守护康定的治安防范查控重任。为了缩短人员、车辆的滞留时间,保障交通秩序畅通,该卡点近日安装了人证合一查验系统。看到每名进康群众信息登记时间不超过8秒,大大节省了时间和人力物力,提高了工作效率,邓立军对此表示肯定,并对设备更加人性化运行提出了要求。

检查中,邓立军要求治安卡点民辅警要认真做好值班备勤工作,要严格标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进一步加大查控力度,做到逐人逐车检查,有效发现和及时消除风险隐患。执勤人员要依法文明执勤,规范执法,树立人民警察良好形象。同时,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执勤人员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李尚谦,州、市公安、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