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甲么带队排查城区建筑物安全隐患
2020-03-13 06:05:12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3月10日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吸取福建泉州欣佳酒店坍塌事故教训,3月11号,市委副书记、市长甲么带领市住建、应急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对新老城区建筑物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梳理。

甲么一行实地查看了新老城区的酒店、商场、在建工地、烂尾工程、城中村群众自建房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建筑物和场所,共梳理出安全隐患14处。

甲么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全市上下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重大风险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领导及住建、应急管理、消防等相关部门,要庚即行动,按照中央、省州的部署安排,深入排查全市建筑物、烂尾工程存在的安全隐患,立即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